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美股 > 海外财经 > 正文

字号:  

范思哲将上市提上日程 将在亚洲或者美国进行IPO

  • 发布时间:2015-09-24 10: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铎 赵子航  责任编辑:杨菲

  范思哲(Versace)将上市提上日程。范思哲CEO Giangiacomo Ferraris日前表示,公司将在亚洲或者美国进行IPO。

  Giangiacomo Ferraris表示,中国和俄罗斯都有可能是上市选择,将在最终IPO时决定。但取决于市场等外界因素,上市时间仍不能确定。“我们正在努力往这个方向工作,需要做好准备。”Giangiacomo Ferraris预计,今年范思哲营收将较去年5.49亿欧元上升至6.3亿欧元,但对中国和俄罗斯市场业绩却感到担忧。

  早在2012年范思哲就已考虑上市,相隔一年,Giangiacomo Ferrari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状况良好,范思哲家族不必急于做上市决定。如果需要快速增长,会加快引入外部投资者。

  近年来范思哲业绩上升势头良好,2012年公司净利为850万欧元,同比增长7.6%;2013年净利增长27.6%至1090万欧元;2014年净利上涨27%至2630万欧元。去年,公司完成了1.5亿欧元外部资金注入,并将20%股权出售给资金注入方私募股权基金黑石。资金的注入让范思哲增加了40家直营门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