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周二美股小幅收跌 道指4连跌下滑0.27%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03: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二美国股市收跌,道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暗示9月极有可能加息。投资者等待本周后期将公布的非农就业等多项数据。

  美东时间8月4日16:00(北京时间8月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7.51点,报17,550.69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72点,报2,093.32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84点,报5,105.55点,跌幅为0.19%。

  周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二对《华尔街日报》表示:“不采取行动的标准很高。”市场将这句话视为美联储官员们对9月加息态度严肃的讯号。

  此外,今日大盘股苹果(AAPL)一度下跌超过3%,也令美股承压。

  周一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油价大幅下跌,拖累美国三大股指全面收跌。当天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不及预期,使人重新担心美国这个全世界最大经济体可能丧失增长动力。

  本周后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可能为股市明确方向。周五将公布最重要的经济数据之一:非农就业数据,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这份数据,以判断劳动力市场复苏的进展。美联储已经表示,正在密切关注薪酬与就业数据等经济指标,以评估何时加息。

  ADP私营就业数据将在本周三公布。

  周二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6月工厂订单指数攀升1.8%,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增长2%。修正后的5月工厂订单指数为下降1.1%。

  企业财报面,寇驰(COH)股价上涨,该公司第四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均高于预期,但对来年展望谨慎。

  斯普林特(S)宣布第四财季亏损额缩小。

  CVS(CVS)对本季度的盈利预期疲软。

  Aetna(AET)第二财季盈利好于预期,得益于政府业务部门增长。

  欧迪办公(ODP)第二财季盈利符合预期,但销售收入稍低于预期。

  Archer Daniels Midland(ADM)第二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分析师预期。

  周二收盘之后,DreamWorks Animation(DWA)与华特迪士尼(DIS)将公布财报。

  其他值得关注的个股方面,保险行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在周一晚间宣布上调股息,并将回购股票计划金额提高50亿美元。该公司同时宣布第二财季业绩好于预期。

  推特(TWTR)股价在周一下降至2013年11月IPO之后的历史新低。

  苹果公司(AAPL)股价在周一陷入回调区域。

  其他市场面,周二中国股市大幅收高,此前政府宣布了新的限制卖空的措施。

  欧洲股市周二小幅下滑,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2%,报1580.30点。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30美元,涨幅不到0.1%,报每盎司1090.70美元。9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上涨57美分或1.3%,收于每桶45.74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