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美股冲高回落 GDP略逊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步春  责任编辑:杨菲

  本周三美股收盘上涨,周四早盘则暂跌。截至昨晚21:35,道琼斯指数暂跌0.12%至17751.39点,标普500股指跌0.17%至2105.01点,纳指跌0.25%至5099.07点。

  周三美联储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会议政策声明的措辞大致为中性,其既未暗示将于9月加息,亦未暗示将推迟加息。

  在会议结束前,市场中有不少人一度怀疑美联储或释出延期加息信号,所以当这种情况并未发生时,美元显著上涨。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何时加息仍然没有明确方向,大约有半数投资者相信美联储或将于9月加息。

  数据方面,昨晚第二季度GDP初值为增2.3%,略不如预期的增2.5%。不过,首季GDP增速先先前公布的降0.2%上修为增0.6%。

  同在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1.2万至26.7万,优于预期的27.5万。

  欧股周四上涨,英股暂涨0.76%,法股涨0.46%,德股涨0.08%。希腊方面并无太大消息,希腊股市仍未恢复交易。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日本股市收扬1.08%,韩国股市收挫0.91%,中国香港股市跌0.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