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 道指上涨0.36%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12: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投资者正在评估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以及贸易逆差等经济数据。美联储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在疲软的第一季度之后并未迅速反弹。

  美东时间6月3日16:00(北京时间6月4日04:00),道琼斯(18076.27, 64.33, 0.36%)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4.33点,报18,076.27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47点,报2,114.07点,涨幅为0.21%;纳斯达克(5099.23, 22.71, 0.45%)综合指数上涨22.71点,报5,099.23点,涨幅为0.45%。

  美联储周三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称经济活动在4月早期至5月后期继续扩大,并预计经济增速将会继续温和扩张。褐皮书认为,美国制造业活动持稳或增长,部分地区的就业市场略微上升,大部分地区报告称薪资涨幅略微增长,物价稳定,或略微上涨。

  周三美国经济数据面,美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报告称,美国5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0.1万。接受道琼斯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值为21.5万。经济学家通常将ADP就业数据用作评估美国劳工部非农就业数据的参考指标。

  劳工部将在周五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21万。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4月贸易赤字减少19.2%、下降至409亿美元。3月份的贸易赤字创7年新高。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月贸易赤字将为435亿美元。

  美国5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5.7%。预期值为57%。

  美联储官员讲话继续受到市场关注。今天发表讲话的联储官员包括美联储理事丹尼尔-塔鲁洛(Daniel Tarullo)等,塔鲁洛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今年有投票权的委员。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三表示,全世界有巨量的流动性;美联储政策对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影响一直很小;美国经济更加接近强劲状态;正处于讨论美联储将在2015年加息可能性的阶段;所有人都在密切留意经济重返常态的进度;让联邦基金利率重返更加正常的水平很重要;美联储达成2%的通胀目标十分重要。

  周三原油期货价格走低。周二晚间,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0万桶。能源市场投资者同时还在密切关注欧佩克(OPEC)维亚纳峰会的官员讲话。欧佩克峰会将在本周五召开。

  美元走强同样令周三能源价格下跌。周二欧元汇率大涨导致美元汇率下跌,此前欧元区公布了好于预期的通货膨胀数据、另外有报道称希腊的贷款方已经就改革协议草案达成了一致、并且最早将在周三将草案提交给希腊。

  个股消息面,Vera Bradley(VRA)即将公布财报,市场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每股收益2美分。这家公司在周二宣布,已经聘用Fossil Group(FOSL)公司主管全球市场推广与公共关系的副总裁特蕾莎-帕勒莫(Theresa Palermo)为首席市场营销官。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之后,Five Below(FIVE)将公布财报。

  欧洲消息面,欧洲央行[微博]维持0.05%的主要再融资操作利率(欧元区主导利率)不变,边际贷/存款率依次维持于0.3%、-0.2%不变。

  周三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0.62%,报3584.00点;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79%,报11418.3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36%,报6953.30点;法国CAC 40指数收盘上涨0.60%,报5034.30点。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50美元或0.8%,收于每盎司1184.90美元,创主力合约5月11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7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2美元或2.6%,收于每桶59.64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