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获5亿美元战略投资:银湖投资集团领投

  • 发布时间:2015-06-02 08:56:5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6月2日消息,去哪儿与银湖投资集团今日共同宣布,去哪儿将获得由银湖投资集团领投的共5亿美元(息率2%,初始转换价格每股美国存托凭证55美元的优先无抵押可转换票据)的战略投资。此次投资中,有3.3亿美元来自银湖投资集团,余下的1.7亿美元来自其他投资方。去哪儿方面表示,将利用这一投资继续拓展移动平台、驱动业务增长,并进一步提升和强化技术能力。

  去哪儿CEO庄辰超表示:“银湖投资集团是去哪儿迈入下一成长阶段的理想合作伙伴,这一投资将助力去哪儿在业务上快速拓展,以期实现在中国旅游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导地位。”

  银湖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王征表示:“相信去哪儿出色的高管团队有能力有效地把握这些长期利好趋势,带领公司继续实现新一轮的卓越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