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生电子:已停止HOMS平台支持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30 10:05: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剑  责任编辑:苏杭

  29日,针对社会关注的子公司恒生网络被处罚一事,恒生电子总裁刘曙峰在2015年年报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恒生网络已停止HOMS平台支持服务。

  2015年9月,证监会宣布恒生电子控股子公司恒生网络的HOMS产品因涉嫌违规,被监管机构立案调查并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根据事先告知书,恒生网络拟被没收违法所得1.328亿元,并处以3.98亿元罚款。

  来自恒生电子的年报显示,目前恒生网络已停止HOMS平台支持服务。恒生网络现阶段将继续提供基本的IT服务,满足现有客户的需求,并等待相关处罚情况的进一步通知。

  年报显示,2015年恒生电子净利润4.54亿元,扣非净利润4.48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5.75%,营业收入达22.26亿元,其中软件营业收入达20.17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1%。

  恒生电子在年报中披露,基于会计谨慎性原则,恒生网络已结合现实情况,以2015年12月31日账面净资产为限,累计确认预计负债57890918.74元。受上述事件影响,期末应收账款中1.12亿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

恒生电子(6005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