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盛屯矿业加码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25 04:31: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阎明炜

  盛屯矿业3月24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以5.67元/股的价格向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88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盛屯集团拟认购约10.21亿元。公司股票3月25日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业务,具体包括商业保理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黄金租赁业务、融资租赁业务、基于大数据的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海外金属供应链金融业务等项目。

  盛屯矿业表示,此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有助于公司向金属产业链金融业务深度延伸,打造专注于集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为一体的金属产业链金融服务综合平台,通过不断强化和提升产业链服务与运营能力、建立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提供全方位的金属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张玉洁)

盛屯矿业(6007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