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游族网络拟收购海外游戏厂商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苏杭

  游族网络3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YOUSU GmbH拟购买Bigpoint HoldCo GmbH(简称“BP”)100%股权,拟投资金额不超过8000万欧元(约5.8亿元人民币)。

  BP是欧洲领先的电脑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开发商、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游戏均免费提供给用户,收入来自于用户的游戏内消费(购买虚拟道具)。截至2015年12月,BP有收入产生的游戏共约60款,其中电脑网游57款,手机游戏3款。根据KPMG提供的审计报告,2015年1至12月,BP的主要收入来自于页游和手游,电脑网游和手机游戏产生的游戏内消费收入合计6028.4万欧元,净利润亏损335.7万欧元。目标公司2016年-2018年预测息税前利润分别为1309.4万欧元、2020.4万欧元和4090.2万欧元。

  BP目前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四款页游,在欧洲享有一定知名度。这四款游戏的收入占整个公司收入的91.7%。游族网络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国际业务,增加游戏品类,加强公司研发适合欧美文化游戏的能力,提高公司的国际发行能力。

游族网络(0021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