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岭南园林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21万股

  • 发布时间:2016-02-22 00:30: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李航

  岭南园林2月21日晚公告称,其股东新余长袖投资有限公司基于自身发展需要拟计划于2016年2月26日起不超过6个月进行股份减持,拟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212,909股,即不超过新余长袖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减持价格为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发行价(按复权后计算);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方式。

  公告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新余长袖持有公司股份32,851,63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9%。本次减持计划完成后,新余长袖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承诺的前提下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岭南股份(002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