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航天科技拟17.5亿并购拓展汽车电子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18 06:32:0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航天科技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月28日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后,根据重组问询函的要求,公司迅速组织各中介机构进行仔细研究,对相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18日复牌。

  根据方案,航天科技拟以44.12元/股非公开发行2199.43万股,并支付现金约7.79亿元,合计作价17.49亿元收购Hiwinglux公司100%股权(1.87亿元)、IEE公司97%股权(14.24亿元)及Navilight公司100%股权(1.38亿元);同时拟以不低于50.94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6.77亿元。

  其中,Hiwinglux公司和Navilight公司均为持股型公司,分别持有AC公司33%和24%的股权;IEE公司持有AC公司39%股权(拥有51%投票权)。由于此次重组的交易对方益圣国际、Easunlux公司是公司的控股股东航天三院所控制的企业,均为公司的关联方,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IEE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传感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系交通和汽车类传感产品,包括乘客传感探测系统、乘员分选系统、人群和目标感应等,主要客户涵盖众多世界知名的汽车OEM厂商。AC公司及其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制造商,主要从事汽车行业的电子控制模块制造服务。此次交易有助于提升公司汽车电子技术能力和生产水平,进一步拓展公司汽车电子业务板块产业链。

航天科技(0009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