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三毛拟7000万元转让安诚保险股份

  • 发布时间:2016-02-04 07:27: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昨日晚间,上海三毛(60068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非上市金融企业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诚保险”)5000 万股股份以人民币 1.40 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安诚保险的另一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交易涉及总额为人民币 7000 万元。

  上海三毛称,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需经本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资审批机构以及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股权转让。

  此外,上海三毛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如顺利完成,将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

上海三毛(6006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