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毅达29日停牌核查 再遭股东减持1320万股

  • 发布时间:2016-01-29 08:37:26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康殷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毅达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于1月27日、28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且公司股票近期已连续多次触及异常波动,公司股价已明显偏离市场走势。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进行函证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1月29日停牌一天。

  另外,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股东西藏一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钱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和320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93%和0.30%,减持均价均为16.64元/股。

  截至本公告日,西藏一乙近期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减持后持股比例目前已降至12.94%;西藏钱锋近期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减持后其持股比例目前已降至5.01%。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中毅达(600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