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汇源通信拟32亿并购两安防企业 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2-28 13:11: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汇源通信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停牌近5个月的汇源通信12月28日午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资产置换、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通宝莱和迅通科技全部股权,同时将原先主营业务资产置出,公司将进入智慧城市业务领域。

  公告显示,汇源通信拟置出资产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参考预估值,经交易各方协商确认,拟置出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2.8亿元。而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此次交易拟置入资产中通宝莱100%股权作价暂定为17.25亿元、迅通科技100%股权作价暂定为15.5亿元,合计为32.75亿元。

  同时,汇源通信表示,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工作日,公司将在取得深交所审核结果后,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汇源通信(0005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