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浙富控股清空梦响强音股权拟参与灿星文化增资

  • 发布时间:2015-11-27 05:37: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于德江  责任编辑:杨菲

  浙富控股(002266)今日公告,公司拟向上海民星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售目前持有的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梦响强音”)剩余20%股权,转让总价款为4.58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浙富控股不再持有梦响强音的股权。

  去年3月25日和4月8日,浙富控股分两次,合计出资8.4亿元取得梦想强音40%股权。今年9月已经以4.58亿元的价格出售了其中20%股权。梦响强音核心业务为《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品牌管理及衍生产品开发、艺人经纪及商业演出、互联网衍生业务,与《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灿星文化”)为兄弟公司。

  浙富控股表示,此前收购梦响强音,公司拟通过提前布局传媒互联网等新兴细分领域的优质资产,积极推动投资标的后续证券化,以期实现良好投资收益。鉴于梦响强音的证券化路径有所调整,灿星文化将进一步整合梦响强音,为顺利实现公司的投资收益,公司分批转让梦响强音股权后,将继续参与认购灿星文化增资完成后的部分股权。出售梦响强音的股权并投资灿星文化,系公司根据投资标的的整合及证券化路径变化做出的主动积极的调整,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公司投资收益的流动性。

浙富控股(0022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