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鸿特精密拟向全体股东配股募资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1: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鸿特精密11月5日晚发布2015年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最终的配售比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配售股票数量以实施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票总数为基数确定。若以公司2015年9月30日的总股本107,280,000股计算,则可配售数量共计不超过32,184,000股。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转增及其他原因引起总股本变动,配股数量按照变动后的总股本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配股价格以刊登配股说明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具体配股价格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定价原则:一是不低于发行前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二是参考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市盈率、市净率等指标,充分权衡公司发展与股东利益之间的关系;三是考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量及项目资金使用安排;四是遵循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原则。

  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向全资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增资,用于实施“第二期汽车精密压铸加工件建设项目”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30,000万元;偿还部分借款25,000万元;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如有)。公司控股股东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配公司配股方案中可认配的股份。(王维波)

鸿特精密(3001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