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商赢环球拟剥离黄金开采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1-05 08:48: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康殷  责任编辑:杨菲

  商赢环球(600146)11月4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对《重大资产出售预案》及其他有关文件的事后审核要求,公司对《重大资产出售预案》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完善,公司股票将于11月5日复牌。

  根据方案,商赢环球拟向自然人葛顺长或其控制的公司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世峰黄金72%股权,预计交易价格不低于7700万元。

  公司表示,世峰黄金持续亏损已成公司沉重负担。本次交易将给上市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亏损。但从长期来看,公司的运营、财务负担将减轻,有助于未来公司盈利能力的增强。

  公司指出,公司业务将暂时转变为生产销售工程用塑料、板材、管材、导型材。同时公司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股份,主营业务将向国际化纺织服装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拓展。

商赢环球(6001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