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得利斯拟1.4亿澳元并购澳大利亚牛肉生产商

  • 发布时间:2015-11-05 08:48: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赖少华  责任编辑:杨菲

  得利斯(002330)1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4亿澳元的价格,收购Yolarno Pty Ltd(简称“Yolarno”)45%股权。其中,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份580.9万股,占增资后股本的9.64%;以现金增资方式认购新增股本2130万股,占增资后股本的35.36%。交易完成后,得利斯将持有标的公司45%的股份,为标的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拥有半数以上董事提名权,对标的公司具有控制权。

  Yolarno为澳大利亚的大型牛肉屠宰、加工、销售公司,拥有完整的屠宰、剔骨及后续加工设施,拥有每天1200头牛、每年30万头牛的处理能力以及每年1万吨可直接零售产品的包装能力。Yolarno拥有出口冷冻、冷藏牛肉及可食用副产品的认证,出口认证地区范围包括中国、欧盟、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产品供应位于5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家客户。

  根据标的公司财务报表,截至2015年6月末,其总资产金额为9795.18万澳元。标的公司2014年财年、2015年财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622.08万澳元、2533.78万澳元。

  得利斯表示,公司通过收购以上经营能力良好、拥有优质牛肉产业链的相关资产,将实现国外优质牛肉上游资源和进出口业务渠道的战略布局。标的公司产品可以通过得利斯的营销网络进入国内高端牛肉市场,同时也将为上市公司产品进入国外市场开辟渠道。

得利斯(0023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