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虹接手三洋电视业务 在渠道产品线实现有益补充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1: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记者获悉,四川长虹已与松下达成整合三洋电视在中国区(港澳台除外)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长虹将接收三洋电视研发团队、营销团队、销售渠道等,及三洋电视品牌中国区使用权。

  根据协议,长虹承继内容包括成品库存及服务备品等资产、已销售产品的服务等,有效期至2019年。

  长虹方面表示,整合三洋电视业务后,长虹将进一步发挥三洋现有的渠道资源,以长虹为主体,三洋将作为差异化消费群体,在市场、渠道产品线实现有益补充。

  随着国内彩电厂商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中国彩电品牌已逐渐成为全球彩电市场的主力军。此前为所熟知的夏普、东芝等日本知名家电企业,都已成为中国企业的运营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