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再融资缩至83亿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白云山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情况和公司实际,对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融资规模、发行对象、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调整。其中,广药集团、云锋基金和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金额将保持不变。

  除了非公开发行A股之外,白云山也将在H股募集10亿左右港币,如若获准,将融资近百亿元。

  根据公告,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从原来合计不超过4.1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调整为合计不超过3.5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3亿元。其中向广药集团募集34.95亿元,向员工持股计划募集5.05亿元,向广州国发募集20.73亿元,向广州城发基金募集17.27亿元,向云锋基金募集5亿元。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