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清空“妖股”暴风科技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5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杨菲

  伴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进入尾声,在投资界有着金字招牌的王亚伟的投资路径也逐渐曝光。根据暴风科技三季报显示,今年以来有着不俗市场表现的暴风科技已经被王亚伟清空。

  根据已经披露的上市公司三季报,原“公募一哥”王亚伟在三季度进行了大幅减仓,其中备受市场炒作资金追捧的“妖股”暴风科技不幸遭到“一哥”抛弃。数据显示,王亚伟掌舵的千合紫荆1号在二季度末的持股数量为128.28万股,占比为4.28%,位列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但根据暴风科技最新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已无“千合紫荆1号”的身影。另据公开信息显示,暴风科技股价在今年上半年一路狂奔,2015年上半年A股十大牛股的排名当中,暴风科技以涨幅3161.51%当之无愧居首位。

  而与此同时,意外获得这位昔日公募一哥垂青的是正处于保壳之中的*ST中鲁。*ST中鲁的三季报显示,王亚伟在三季度进驻*ST中鲁,持有151.55万股,为第十大流通股股东。

  受此消息影响,*ST中鲁昨天放量封于涨停,截至收盘,收涨5%,报15.11元/股,换手率2.79%。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