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3连板后发异动公告 提示五大风险

  • 发布时间:2015-10-21 13:4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已经强势完成填权的暴风科技(300431),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提示五大风险。

  暴风科技异常波动公告称,经核实,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等;公司还同时向投资者提示包括利润下降、行业竞争等五大风险。

  公告称,由于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异常波动。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截至公告日: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等。

  截至目前,暴风科技股票市盈率TTM为967.6倍,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五大风险因素,分别为:新业务不能有效开展的风险;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带来的管理风险;互联网视频行业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风险;利润同比下降的风险;股票价格短期大幅上涨可能带来损失的风险。

  此前,暴风科技于10月14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5.57万元至2648.82万元,同比下降15%至35%。截至公告日,上述预告与预计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暴风科技于9月18日实施了10转增12的分红,此后股价连续上涨,股价从41.19元/股上涨至10月19日90.99元/股,上涨幅度高达120.9%,走出了一波填权行情。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