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荣盛发展拟20亿投建野三坡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9 16:56: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荣盛发展

  中国网财经10月19日讯 荣盛发展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野三坡景区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公司拟在三年内投资约20亿元对野三坡景区规划范围内进行开发,将野三坡打造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养老养生、体育健身、度假旅宿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外独具特色的著名综合型景区。

  荣盛发展表示,公司将与涞水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同构建京涞一体化大旅游格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将野三坡打造成首都国家公园,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精品景区和京西旅游“明星”,也为公司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加速该板块的形成,给合作双方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公司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荣盛发展(0021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