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探路者前三季度业绩预降18%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04: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探路者(300005)10月14日晚间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5年1-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9.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93%;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8%。

  探路者称,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利润总额同比下降约3%,其中,户外用品板块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高于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公司通过加强对产品成本和各项费用支出的有效管控,仍保持了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旅行服务板块,由于易游天下、绿野、极之美等公司均处于经营业务的快速开拓期,在利润方面呈现为计划内的亏损,对公司前三季度的整体合并净利润影响为-1,540万元。同时,旅行服务板块的亏损也使得公司整体利润总额同比下降,及造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整体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的同比大幅下降。

探路者(3000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