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汽前三季度产销下降近两成

  • 发布时间:2015-10-13 02:25:4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王子辰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10日在深交所的公告显示,其产销量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同比下降趋势。

  前三季度,中国重汽(000951)本年累计产量为52300辆,比上年同期累计减少17.28%;本年累计销量为55217辆,比上年同期累计减少17.95%。

  据中国重汽今年来多份公告,其今年以来的产销量一直处在同比下降一成多的水平上。在一季度,其产销量分别同比下降13.99%和11.61%。

  从行业来看,中国重汽的上半年销售数字要好于同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资料,全行业重型汽车的产销同比降幅均达三成多。

中国重汽(0009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