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城市传媒拟5039万控股悦读纪51%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9-17 00:2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城市传媒9月16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青岛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自然人侯开所持有的西藏悦读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6%的出资额,标的股权的价格为5039万元。收购完成后,出版传媒出资额占悦读纪注册资本总额的51%。

  此次交易前,出版传媒持有悦读纪5%的出资额。侯开承诺2015年度、2016年度悦读纪实现的净利润数分别为不低于1400万元、1609万元。

  悦读纪是致力于打造“女性阅读”系列图书的专业出版公司,旗下品牌“悦读纪”是国内首个女性阅读专业出版品牌,成立至今打造过《何以笙箫默》等多部畅销图书作品。(欧阳春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