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移动出海 试水国际漫游合作拓全球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乐视移动公司的全球合作战略,选择以国际漫游合作为切入点。

  9月14日,在中国及爱尔兰政府商贸部举办的爱中商贸洽谈会上,乐视移动公司与电信企业Cubic TELECOM战略合作,迈出乐视移动海外合作第一步。据乐视移动介绍,与Cubic TELECOM的流量合作只是开始,未来还有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据合作双方介绍,乐视移动公司与Cubic TELECOM合作后,国际流量服务将内置到乐视超级手机中。乐视移动公司与Cubic TELECOM的国际流量服务,覆盖欧洲、北美、中东、亚洲等全球大部分地域。在外界的评价中,与爱尔兰企业合作,标志着乐视超级手机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又进了一步。乐视超级手机打破了以往的纯硬件思路,让内容和服务成为手机的灵魂,让用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体验进一步提升。这种生态思维将借助与爱尔兰电信企业的合作走向全球市场。(桂小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