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福耀玻璃上半年净利增16%

  • 发布时间:2015-08-24 01:35: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福耀玻璃8月23日晚公布2015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91亿元,同比增长6.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6亿元,同比增长16%;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H股全球发行,实现“A+H”的资本市场格局;积极推进在美国和俄罗斯投资建厂,全球化布局取得实质性进展;确定“工业4.0”在福耀落户,加入“中国制造2025”样板企业升级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司全球竞争力;推动全面预算管理,进行流程再造,取得初步成效,收入、利润逆势增长。

  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5.9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6.08%。报告期内,公司的成本费用率为79.99%,比年度计划成本费用率控制目标高1.1个百分点,主要是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增加研发费用以及美国项目开办费用的增加。

福耀玻璃(6006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