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通化东宝定增10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8-14 08:2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通化东宝(600867,收盘价20.18元)今日公告,公司拟以22.63元/股的价格向9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4600万股,募资不超过10.41亿元。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公告,此次定增对象分别为东宝实业集团、李一奎、程建秋、王鹏、姚景江、吉祥创赢、吉发智盈、刘殿军和石光,分别拟认购2300万股、390万股、65万股、60万股、45万股、839万股、361万股、100万股和440万股。

  募资投向上,通化东宝拟使用2.2亿元认购华广生技17.79%私募股权;8.21亿元用于东宝糖尿病平台建设项目。除此之外,如有盈余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通化东宝上述认购事项不以此次定增的成功实施为前提,若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能成功实施,公司将以自有资金认购华广生技私募股权。

  资料显示,华广生技成立于2003年,其投创产品为糖尿病患者居家使用的血糖检测仪与试片。此外,东宝糖尿病平台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东宝糖尿病平台搭建(御糖医疗)、患者线上导入及日常健康教育、线下实体药店加盟合作及日常运营、物联网体系建设及物流仓储四个部分。

  通化东宝表示,公司将围绕东宝糖尿病平台战略目标,通过药品、器械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帮助慢性病患者改善生活质量。此外,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在糖尿病相关治疗领域的竞争优势。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通化东宝(6008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