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储股份回应爆炸影响:在津存储货物未受任何损失

  •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0: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 在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之后,众多相关公司做出回应。中储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津所存储货物未受任何损失。

  中储股份表示,公司在津单位离爆炸地点最近的是新港分公司,离爆炸地点直线距离约4公里。经查,该分公司所存储货物未受到任何损失,所属职工未发生任何伤亡,该分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公开消息显示,8月12日晚间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火灾,不久后引发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32名危重伤员,283人入院观察治疗。

中储股份(6007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