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通灵上半年净利增逾两倍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43: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金通灵8月12日晚披露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4.4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37%和233.81%,基本每股收益0.10元。

  公司表示,受国内外经济形势持续低迷影响,新开工项目数量较少,市场总体需求不旺,但节能环保领域需求强劲,工业鼓风机市场表现符合公司预期;随着新《环保法》的实施,电厂、钢厂的脱硫脱硝,石化、医药、造纸、垃圾渗透液等污水处理以及食品、饮料行业带来的单级高速、蒸汽压缩机需求旺盛,成为亮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37%,主要来源于单极高速鼓风机、蒸汽压缩机、离心空气压缩机等主导产品销售的增长。(欧阳春香)

金通灵(3000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