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朗玛信息中报业绩增128%

  • 发布时间:2015-08-06 02:31: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5日晚间,曾有“奇葩公司”之称的朗玛信息公布了半年报。数据显示,朗玛信息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3490.32万元,同比增长128.82%。如此业绩,主要由收购并表所致。其传统的电话对对碰业务,仍在持续下滑中。

  半年报显示,朗玛信息业绩大增主要源自去年完成收购的“39健康”的贡献。

  今年上半年,启生信息旗下的39健康网,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广告收入6157万元,医疗健康电信增值业务收入1010万元。

  与此同时,朗玛信息传统的主营业务“电话对对碰”,颓势依旧。今年上半年,“电话对对碰”实现收入5522.39万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0.01%。

  朗玛信息上市初期,主营收入和利润约97%,是由“电话对对碰”及与其相关的“对对币”贡献的。近年来,由于电话对对碰业务不景气,朗玛信息业绩逐年下滑。

  “我们公司正在往大数据医疗方向转型,但是转型并不意味着原有的业务就不做了,对对碰目前还是一块重要的收入来源。”5日,朗玛信息证券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来公司会有所调整和侧重,大数据医疗将成为主营业务。”

  今年3月,业绩欠佳的朗玛信息,股价一度涨至288元(前复权101元),拿下两市第一高价股。昨日,朗玛信息股价为50元。

朗玛信息(3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