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达华智能拓展互联网电视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达华智能8月4日公告,公司拟与实际控制人蔡小如、中山泓华投资、深圳润众智慧城市基金管理公司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共同发起设立物联网产业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首期并购基金投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通过并购基金对并购对象进行收购和培育管理,在并购对象达到各方约定的并购条件时,由公司优先对并购对象进行收购,实现公司转型战略的快速推进。

  达华智能同日公告,公司与华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将按照资源互补、优势共济、协同运营与利益分享的原则,积极推进各方在互联网电视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其中,公司与华闻传媒将推出定制硬件终端,基于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建立集内容、渠道、平台、终端、应用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生态圈闭环,以及集消费电子产品硬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互联网电视内容产品与应用服务营销、用户管理与运营维护在内的完整业务链,实现业务层面的联合运营和资本层面的紧密合作。力争通过三年合作,发展1000万互联网电视终端用户。

  另外,公司还与华闻传媒、国广东方议定,将对今年5月份新成立的环球智达公司进行增资。(常仙鹤)

达华智能(0025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