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蓝鼎控股加快转型步伐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3: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蓝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于7月30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公司加速向“互联网+”、云计算基础服务领域转型。

  2015年1月,蓝鼎控股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4月初,蓝鼎控股即公告重组预案,收购以IDC和CDN为主营业务的高升科技。

  6月中旬,蓝鼎控股出人意料地发生人事变动,财务总监和一名董事辞职,但很快聘任了财务总监常燕,引进了张驰担任公司董事、首席投资官和副总经理。根据公告,张驰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履历和公司投融资及并购方面的专业经验及资源。

  据了解,张驰在加入蓝鼎控股之前一直在中银国际投资银行部工作,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在加入蓝鼎控股之前,张驰先后完成了天威视讯中文传媒沙钢股份黑牡丹中银绒业等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和并购,资本市场经验丰富。事实上,张驰一直是负责操作韦振宇对蓝鼎控股收购和重组的核心人物。

  从传统毛纺织到互联网云服务,对于蓝鼎控股公司管理层、大股东以及其他投资者而言,都在等待华丽转身的那一刻。(刘向东)

高升控股(0009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