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三公司并购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57: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东诚药业锡业股份易食股份三家公司并购重组方案获证监会通过,公司股票7月23日开市起复牌。

  东诚药业、锡业股份7月22日晚均公告称,7月2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6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易食股份同日也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审核意见指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将其持有的盛唐发展控股权转让给慈航公益基金会的过程,并说明该事项对认定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目前,上述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批复后另行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