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泰豪科技上半年扭亏

  • 发布时间:2015-07-20 00:31: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杨菲

  泰豪科技7月19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到1600万元。财务数据显示,公司去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87.0285万元。

  泰豪科技前期剥离盈利水平较差的业务,目前已制定以智能电力及军工装备为主业的发展战略。2013年底开始,公司逐步转让信业智能、长春泰豪、江西微电、济南吉美乐、泰豪太阳能、沈阳电机股权,涉及业务包括建筑智能化、小微型发电产品、光伏电站、中型电机、永磁电机等。今年5月20日,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通过此次定增,泰豪科技引入了海外控股、南京传略、南京瑞森和硅谷天堂战略投资者;同时,公司公告增资9000万元到全资子公司江西清华泰豪微电机有限公司,作为军工产业的整合平台。

  7月15日,泰豪科技复牌并发布公告,泰豪科技将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西清华泰豪三波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旗下另一全资子公司江西泰豪军工集团有限公司;泰豪科技与全资子公司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约1.33亿元收购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51%股权。另外,泰豪科技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高管以及核心员工。

泰豪科技(6005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