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红太阳拟设融资租赁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16 05:01: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杨菲

  红太阳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红太阳拟以自有资金225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投资上海国羲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5%。公司股票7月16日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南一农集团全资子公司洲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对融资租赁公司出资7500万元,持股25%。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投资融资租赁公司,通过融资租赁业务的开展,抢抓上海自贸区先行先试机遇,快速切入长江经济带重点产业发展领域,通过产业与资本的融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可以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政策、平台和区位优势,通过创新融资思路、优化融资结构、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

红太阳(0005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