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投电力上半年净利预增逾20%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国投电力7月13日晚公告称,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以上。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971元。

  本期水电企业盈利预计同比增长60%以上。公司称,雅砻江水电锦屏一级、二级电站2014年下半年新投机组在2015年上半年全面发挥效益,发电量同比大幅增加;本期收到水电增值税退税,上年二季度开始退税。

  本期火电企业盈利预计同比基本持平。公司称,受发电量、电价下调等不利影响,火电企业盈利能力普遍较上年同期小幅下降;本期火电企业燃煤成本普遍下降,基本弥补了电价、电量下降带来的不利影响;去年下半年收购湄洲湾一期火电,本期贡献利润。

国投电力(6008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