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皇台拟在新疆建全资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13 07: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责任编辑:杨菲

  日前,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发布四条公告,宣布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新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相关事宜。

  公告披露,皇台酒业出资1000万元建立名为新疆安格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是自筹资金。值得一提的是,新成立的子公司并不局限于酒业产品,其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所允许的各类业务。

  据悉,此次议案7票通过、1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投反对票的董事冯瑛认为,子公司设立目的不明确,与此同时,目前母公司面临重重困难,设立子公司会增加上市公司的负担。

  根据皇台酒业年报数据显示,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26.8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28.8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07%。

  业内人士称,皇台酒业近年来股权频繁变动,导致业绩下滑濒临退市边缘,此时应先理顺公司内部管理模式,梳理产品、市场等长远规则,保持公司稳定发展才是上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