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良信电器今日复牌 募5.16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良信电器7月7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51.90元/股的发行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6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智能型及新能源电器和装置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复牌。

  记者注意到,良信电器总股本为1.15亿元,任思龙等九位签订一致行动协议的自然人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8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5%。

  其中,任思龙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5%,为公司董事长、总裁、实际控制人之一,任思龙拟以现金9000万元出资参与认购;卢生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卢生江拟以现金3000万参与认购。此次发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股比例将变更为48.35%,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记者注意到,良信电器于2014年4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智能型及新能源电器和装置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2.98亿元投资建设该项目。

  截至预案公告之日,良信电器已投入自有资金4700万元实施项目前期工程建设。公司此次根据实际变化情况,拟对该投资项目进行调整升级,并通过此次募集资金5.16亿元继续投入项目建设。

  良信电器表示,项目完成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良信电器(0027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