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红岭创投董事长入主*ST元达 公司业务或有重大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在经历连续两年亏损、股票披星戴帽,以及今年一季度继续亏损的困境下,*ST元达(002417)或将迎来浴火重生的机会。

  *ST元达今日(7月2日)公告称,接到黄国英等四位股东的通知,上述股东于7月1日与境内自然人周世平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6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33%。 交易完成后,周世平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届时,黄国英、郑文海、张有兴、黄海峰和林大春五人不再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世平。此次交易,*ST元达的转让价格为11元/股,合计转让价款为3.96亿元。记者注意到,*ST元达的新东家周世平在资本市场可谓声名显赫,其目前为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红岭创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红岭创投为国内老牌P2P平台。

  鉴于周世平的身份,这也让*ST元达的投资者对此次交易有了更多的期待。

  周世平在权益变动书中表示,此番投资是基于对上市公司在通讯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对外投资的考虑;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但暂无在本次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

深南股份(002417) 详细

创投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游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华珠宝 16.39 5.06%
5 张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鹏辉能源 23.23 -3.17%
5 青龙管业 11.67 -3.0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