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浙江20家上市公司呼吁:共同维护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日前,“浙商资本联谊会”30多位会员联合《浙商》杂志发出倡议书,呼吁国家有关部门加强对资本市场的呵护、规范和管理;呼吁广大投资者要坚持价值投资,避免盲目投机和炒作,理性应对股市的涨跌。《证券日报》记者在倡议人名单中发现有20家A股上市公司。

  “中国经济的前景是光明的!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趋好是不容置疑的,我们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积极应对,持续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该倡议书言之凿凿、掷地有声,“中国经济到了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增长速度放缓,不少企业面临不小困难,但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失去信心。”

  该倡议书认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基本面出现企稳态势,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经济结构向创新驱动、消费服务转型初现成效。中国市场巨大的空间、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以及新型城镇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战略等等,都为中国经济的持续较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支持。

  “大股东、上市公司、投资者三方是利用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也是浙商的责任所在。作为上市公司本身,我们尤其要大力倡导和维护企业信用体系,敢于担当,积极有为,给投资者以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良性发展。”针对上市公司自身的角色,该倡议书指出。

  对上市公司来说,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企业,埋头创新,抢抓机遇,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和投资者。上市公司是支撑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也是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先行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