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印纪传媒拓展三网融合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43: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印纪传媒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为电视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DVB+OTT(数字电视与互联网电视融合)家庭娱乐体验,促进湖南有线三网融合工程进一步发展。公司股票7月1日复牌。

  根据协议,湖南有线将在印纪湘广和天猫的协助下,完成搭载YunOS(由天猫研发的操作系统)的智能机顶盒终端的投放。通过三方合作,引入天猫的数字娱乐——家庭互联网业务,增强有线网络用户的粘性,促进三方共同发展。

  湖南有线负责建设能支撑增值业务和天猫业务运营的双向网络,并将印纪湘广提供的智能机顶盒发放至最终用户。印纪湘广负责出资购置智能机顶盒,配合湖南有线发放至用户,用于湖南有线业务和三方协议约定的湖南有线授权天猫公司运营的业务运营。

  印纪传媒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推动公司尽快在广电网络领域的业务拓展。

印纪传媒(002143) 详细

三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乐视网 4.95 3.99%
3 长江通信 26.61 2.58%
4 中兴通讯 30.82 2.22%
5 大唐电信 8.36 1.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初灵信息 16.03 -2.20%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东土科技 16.38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