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熊猫金控补跌创出股市新词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此前复牌后连续4个涨停的熊猫金控,昨日上演了从涨停到跌停的过山车走势,由于从涨停到跌停,在微博上股民为此创了一个股市新词叫“满阴”。

  熊猫金控昨日早盘以涨停价58.99元开盘之后,快速打开涨停板并持续下挫,短短20分钟内跌幅近16%。午后股价一度翻红,但很快掉头向下翻绿,最终在收盘前封住跌停板。对此,微博上段子戏称:什么叫“满阴”?开盘涨停、收盘跌停, 看看600599,又可以学个新词了。

  停牌三个月有余的熊猫金控,在6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募资30亿元投向互联网金融。拟以27.2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其中,16.6亿元用于银湖网贷平台及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13.5亿元拟用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此次定增的发行对象中,阿里集团联合创始人谢世煌作为有限合伙人持股33%的基金杭州里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认购1100万股,斥资近3亿元。

  股价虽然跌停,但有机构在跌停板上接货,沪深交易龙虎榜显示,昨日买入榜单的第四名被机构所占据,买入1617.15万元,此外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也买入1517.12万元。

熊猫金控(6005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