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皖江物流因信披违规遭处罚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董亮  责任编辑:陈娟娟

  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近8个月后,皖江物流(600575)于昨日晚间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依法拟对公司及时任相关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做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告知书》显示,皖江物流涉嫌存在四项违法行为。在2012年和2013年,皖江物流分别虚增收入约45.5亿元和46亿元,分别虚增利润约2.56亿元和2.34亿元;未在2011年年报披露淮矿物流为华中有色等提供16亿元的动产差额回购担保业务;2014年淮矿物流向中西部钢铁等公司提供共计2.2亿元的最高额担保等事项未披露;2013年皖江物流未按规定披露淮矿物流与福鹏系公司30亿元债务转移情况。

  根据以上违法事实,证监会拟对皖江物流给予警告并处罚款;对皖江物流时任相关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给予警告并处罚款。此外,由于皖江物流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淮矿物流董事长、总经理汪晓秀违法违规情节特别严重,证监会拟对汪晓秀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皖江物流(6005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