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环能科技拟3.8亿收购江苏华大 停牌前股价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9 13:08: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环能科技

  中国网财经6月9日讯 环能科技周二午间出炉定增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总价3.8275亿购买吴志明、施耿明、吴忠燕等21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离心机产销商江苏华大100%股份,其中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部分各占50%。

  据预案,本次环能科技拟以48.26元/股向上述交易对手发行396.5491万股,支付交易对价1.91375亿元,同时拟以相同价格向宝新投资、冀延松、李游华3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84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部分对价及交易相关费用。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前,环能德美投资持有公司48.19%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倪明亮持有环能德美投资90.20%的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江苏华大主营离心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年,江苏华大实现营收、净利润分别为1.7722亿元、2043.61万元,为同期上市公司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75.37%和38.10%。此外,业绩承诺人承诺江苏华大2015 年、2016 年和 2017 年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3000 万元、3300 万元、3700 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江苏华大后,将延伸公司业务链条、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使公司拥有离心机固液分离领域的先进技术及设备制造能力,提升公司在现有污水处理项目中的配套污泥及浓缩物处理处置技术和整体方案设计能力,向污水处理下游的污泥处理处置市场迈进,有利于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环能科技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 因此,公司股票自6月9日起将继续停牌,待取得深交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据了解,环能科技自4月8日起开始停牌,停牌前一个交易日股价涨停,报61.88元。

环能科技(3004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