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央商场欲打造新商业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2: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央商场5月28日晚公告,中央商场28日与中信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中信并购基金将以资本为纽带,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协助中央商场共同打造新型的商业模式,共谋发展。

  根据协议,中信并购基金协助中央商场完成对董事会的改组并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管理团队,推动股权激励计划的制定和实施。中信并购基金协助中央商场对相关行业进行研究、分析,导入以战略管理为核心的业务梳理。中信并购基金根据中央商场的资产状况进行集团层面的全面整合,依托上市公司平台,提高资产盈利能力,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中信并购基金根据中央商场的并购需求、战略发展规划和行业特点,协助中央商场制定并购规划,明确并购方向,在符合新消费模式的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云管理、泛娱乐行业等方向进行探索,并协助寻找合适的并购标的。中信并购基金协调中信证券相关部门及甲方完成相应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方案,为中央商场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中信证券拟受让中央商场2000万股权(占公司总股本3.48%),目前正在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本战略合作是中信证券受让中央商场2000万股权后双方在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李香才)

中央商场(6002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