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百圆裤业收到深交所监管关注函 15日起将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5-14 20:51: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张少雷

  百圆裤业5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14日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出具的监管关注函,因公司需对关注函中所关注的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及公司变更名称事项等问题进行补充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百圆裤业本月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000万元通过增资方式投资通拓科技,投资完成后拥有其9%股权。 标的公司是一家基于“泛供应链、泛渠道”模式经营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把中国优质供应链产品,通过eBay、亚马逊、速卖通、敦煌、Wish、TOMTOP自有网站等多种渠道销售到全世界。

  此后百圆裤业7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受上述消息等影响,百圆裤业股价从5月4日最低59.52元上涨至5月13日最高98.18元,近9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50%。截至5月14日收盘,百圆裤业报收91.00元,当日下跌0.67%。

跨境通(0026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