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朗姿股份拟定增15亿元 引进韩国时尚的品牌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6: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因筹划重大事项自4月13日起停牌的朗姿股份(002612)5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计划以32.3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36.78万股,募资不超过15亿元,将用于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等,以打造“泛时尚生态圈”。

  此次发行对象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申今花、新华汇嘉拟筹建的证券投资基金、晨晖创鼎拟筹建的证券投资基金、中融鼎新拟筹建的资产管理计划、中再资管、马金真等6名特定对象。其中,实际控制人申今花的拟认购金额为7亿元。

  拟募集资金中,6亿元将用于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5.8亿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3.2亿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计划总投资6.14亿元,其中,拟投入1.63亿元用于引进韩国时尚品牌或获得其在中国地区的代理运营权,拟投入3亿元对引进的韩国时尚品牌在国内进行线上营销平台和线下旗舰体验店的布局,拟投入1亿元对引进的韩国时尚品牌进行线上线下推广,拟投入5000万元用于构建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仓储物流中心。

朗姿股份(002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