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回应场外互换业务万亿虚增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1-26 01:09: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蔡宗琦  责任编辑:杨菲

  针对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中信证券报送的场外衍生品数据出现万亿误差的情况,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25日表示,出现相关问题是因为公司系统升级造成了对外报送个别信息的错误,主要涉及互换业务2015年4月-9月新增规模和终止规模的数据错误,但存量规模数据是正确的,在发现相关问题后,已于2015年11月初进行了数据更正。当前,公司互换业务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

  中国证券业协会11月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中信证券自2015年4月至9月报送的场外衍生品月报数据出现重大误差,各月互换业务新增规模及终止规模同时虚增,累计虚增额达10,633.63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