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华泰证券拟暂停同花顺等手机版下单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1 10:51: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9月11日讯 华泰证券10日公告称,根据新的监管要求,公司计划于2015年9月25日收市后,陆续暂停提供同花顺手机客户端、网易财经APP、鑫财通、万德APP等下单服务。

  据此前证券时报的报道,中融信托向华泰证券发出的一封沟通函在业界广为流传,也由此引来轩然大波。这份沟通函的核心在于,中融表示华泰终止信托外接系统数据服务将致大量纠纷,希望双方领导面谈。

  对此,华泰证券曾回应表示,公司坚决拥护、支持证监会等国务院多部委为稳定资本市场,维护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

  华泰证券还表示,目前公司经纪业务交易服务运行正常,根据证监会要求,严格清理整顿外部接入的各类信息技术系统,只留下合规部门认可的接入系统,并将积极与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同花顺(300033) 详细

华泰证券(6016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